高雄限量供應鮮柯披薩 手工披薩『See U 手作披薩&氣泡調飲』

超級隱藏的披薩菜單之一(鮮軻披薩)

與朋友聚餐意外來到這家披薩店

這是他們的門口有加上外帶區 

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

因為他們的餅皮是做限量的

是要前一天發酵16小時

為了可以如期吃到好吃的記得要預約唷!

加上他的位子也很少!

我要來介紹披薩了

墨西哥辣味咕雞 $179

🔖只能說她的雞肉配上他們的起司還有辣椒 

    就是絕配😍

    備註:不吃辣的千萬不要點他是真的會辣哈哈   

    但是我會在吃二次 好吃

 

青島海域撈鮮蝦 $239

 蝦子很新鮮然後青醬的味道還不錯

 但是吃起來沒有驚豔感,我自己覺得還好

最厲害得來了  鮮柯披薩 $時價

超級非常推,如果有吃海鮮的你們

可以考慮這個,他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超飽滿

如果會怕腥,會附檸檬可以擠在上面

裡頭會有洋蔥跟辣椒

要吃海鮮前請先試著與洋蔥辣椒做朋友

 

我會很推薦這家的披薩是因為披薩皮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
咬起來薄厚剛好 越咬越香

還有跟你們說餅皮是有做限量的

要去記得打電話

 

 

 

See U 手作披薩&氣泡調飲

營業時間:1:00-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:3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三是公休

電話:07-348-8200

地址:高雄市文萊路290號 

      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